今天是: 泉州市洛江区人民检察院
洛检概况 洛检概况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新法速递 新法速递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福建省人民检察院
泉州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洛江区人民检察院通报第三季度“三个规定”工作情况
时间:2021-10-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洛江区人民检察院不断加强“三个规定”执行力度,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一是及时学习传达中央及上级检察机关关于“三个规定”的新部署新要求,使全体干警了解、熟悉、掌握“三个规定”的内容,充分认识“三个规定”及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的重要意义,消除思想顾虑,规范运行线上填报工作,确保检察人员线上填报全覆盖。二是根据要求,对2020年以来,决定不批捕、决定不起诉、改变定性以及撤回起诉、判决无罪等案件,疑难复杂且在社会上有重大影响的案件以及案件质量评查中被确定为不合格或瑕疵等存在廉政风险的案件,查看是否存在违反“三个规定”及高检院《实施办法》的问题。

2021年第三季度,洛江区人民检察院共填报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9件。

版权所有:泉州市洛江区人民检察院
闽ICP备17016399号-4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