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泉州市洛江区人民检察院
洛检概况 洛检概况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新法速递 新法速递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福建省人民检察院
泉州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洛江区人民检察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金色时节,秋高气爽,云淡风轻。近日,洛江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开展了一期以感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居安思危、快速反应”的红色文化为主题的户外体验式党日活动。活动中,干警们前往红色教育基地——洛江区罗溪镇洪四村重温革命历史、铭记光荣岁月。

1军装发展史馆

第一站:参观军装发展史馆。展馆里,大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对不同年代军装进行详细的了解和学习。

2洪四影剧院

第二站:参观洪四影剧院。干警们在泉州市最早的影剧院之一洪四影剧院观看纪录片,被英雄先烈的英勇无畏精神深深感动。

3徒步比赛

第三站:开展徒步比赛。“来到如此风景秀美,空气宜人的地方,咱们来进行一场短程的徒步比赛,以党员文化公园为起点,人民英雄纪念碑为终点。”党支部书记如是说,通过徒步比赛充分展现了检察人员充满活力、团结奋进、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

4党群同心馆

第四站:参观党群同心馆。干警们通过图片、文字等方式观摩学习全国首批20个乡村治理典型案例之一--洪四村“1+1+S”党群圆桌会议模式,深切感受到乡村党建工作新风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职工近距离地感受了洪四村独有的红色魅力,促进党员之间的协同发展,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版权所有:泉州市洛江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