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泉州市洛江区人民检察院
洛检概况 洛检概况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新法速递 新法速递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福建省人民检察院
泉州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洛江区政协到洛江区检察院 开展司法体制改革专题调研
时间:2019-0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区政协副主席庄怀璇带领区政协调研组来到区检察院,就司法体制改革工作的落实和推进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区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区检察院检察监督指导中心,认真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并不时询问有关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志铭紧紧围绕司法体制改革主要内容、工作进展情况、具体做法及存在困难和问题做了深入细致的汇报。

  听取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区检察院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编制不足、检察官职业待遇保障措施落实不够到位等问题进行了座谈分析。庄怀璇副主席指出,近年来区检察院能够立足实际,在司法体制改革中抓好人员制度落实,加大硬件设施投入,创新工作机制,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并在服务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中发挥着积极的作用。对于区检察院在司法体制改革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庄怀璇副主席表示,区政协将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向相关部门提出建议,支持检察工作开展,帮助检察机关回应社会需求。

版权所有:泉州市洛江区人民检察院
闽ICP备17016399号-4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