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泉州市洛江区人民检察院
洛检概况 洛检概况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新法速递 新法速递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福建省人民检察院
泉州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洛江检察院召开2018年工作部署推进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责任状签订仪式
时间:2019-0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8日,泉州市洛江区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总结2017年工作亮点,研究存在的问题短板,谋划2018年工作任务,并签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及队伍建设责任状,确保2018年检察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开展。

  为落实泉州市检察机关“找差距、补短板、真落实”专项活动,此次会议围绕“找差距、补短板、如何落实”的主线,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本部门的工作亮点,2018年工作主要设想和重点任务安排,提出了具体的奋斗目标和工作措施,并由该院分管副检察长分别对所分管的工作做出点评。

  随后,该院检察长与各党组成员,分管副检察长与各科室负责人层层签订了《2018年度检察队伍建设责任状》、《2018年度检察人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最后,该院检察长林志铭作了总结讲话。

  他强调各科室要按照既定目标抓好落实整改,要通过强优势、固底板、破难题、补短板,开拓检察工作新局面 。要求全院干警要不忘初心,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切实推动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泉州市洛江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