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泉州市洛江区人民检察院
洛检概况 洛检概况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新法速递 新法速递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福建省人民检察院
泉州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2018我们一起走过的洛江检察之路
时间:2019-0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盘点2018总结经验,共绘2019发展方向。1月30日洛江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从检30周年检察荣誉章颁发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林志铭主持,全体干警职工及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林志铭检察长为从事检察工作30周年的干部颁发荣誉奖章和证书,还宣读了2018年的相关表彰决定,2018年度先后有7个集体和20人次获得国家、省、市、区级表彰。

  林志铭检察长指出,2018年洛江区检察院在上级党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区发展大局,充分履行检察职能,全力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各项检察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并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抓全局、把方向,让工作思路更加清晰;二是抓业务、促工作,让执法办案更加有力;三是抓改革、求创新,让工作特色更加鲜明;四是严要求、正风纪,建设过硬检察队伍。同时还强调节前纪律,要求所有检察人员要严格自律,确保安全,加强值班。

版权所有:泉州市洛江区人民检察院
闽ICP备17016399号-4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